南京往西北方向的火車票一直都很難買。昨天,現代快報記者從12306網站獲悉,從2015年春運首日,即2月4日起,南京至烏魯木齊的列車,由每天1趟增加到每天2趟。新增1趟K1354次列車,該車13:45由南京站開出,第三天15:52抵達烏魯木齊南站,全程50小時零7分。
  據鐵路南京站工作人員介紹,每年春運,鐵路都會根據客流量、客流方向進行車次調整,或增開臨客等。K1354次列車原本就有,不過是從連雲港東開往烏魯木齊南的,不經停南京站。從春運首日開始,該趟列車延伸至南京站發車。該工作人員表示,這應該就是鐵路部門的春運車次調整,預計近期還將陸續更新。為此,該工作人員提醒乘客,買票不要死抱著開售當天,只要在預售期內,都可以刷新網站,關註更新車次。截至昨天18:00,12306網站顯示,T204次列車,從下月9日往後,一直都沒有餘票。而K1354次列車,在春運頭4天里,每天都有五六百張餘票。今年回西北老家過年的小伙伴們,要抓緊買票了。  (原標題:增開1趟入疆快車餘票很寬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ptt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