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雅加達10月26日電 經印尼肅貪委審核,印尼新任總統佐科26日正式宣佈34名內閣成員名單。
  當地媒體報道稱,20日走馬上任的佐科原計劃於22日宣佈內閣名單,但由於上報肅貪委的內閣成員中,有8名人選有問題,以致當日才公佈正式的合格內閣成員名單。
  新內閣正式成員就職典禮預計將在27日舉行。
  此間政治觀察家尼戈對媒體稱,佐科總統果斷推遲宣佈內閣名單的決定,值得贊賞。此乃確保本屆內閣部長無涉及貪腐行為的明智步驟,是新政府廉潔的好兆頭。
  目前新政府整體經濟政策雖尚未全面公佈,但自競選以來,佐科本人及其過渡政府籌建團隊均已釋放許多關於“全面推動經濟改革”的清晰信號,核心是工農業並舉,實現糧食、能源自給自足,振興海洋經濟,加強基礎設施建設,強化人力資源開發和科技創新,改善教育醫療等。(完)  (原標題:印尼新總統佐科宣佈34名內閣成員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ptt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