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7日訊 據臺灣TVBS新聞台報道,臺北連日飄雨,臺灣創意設計中心員工自拍視頻傳上網曝料,稱辦公室會漏水,得撐傘上班。
  據報道,臺灣創意設計中心進駐臺北市府規劃的松山文化創意園區3年多,該創意園區前身是日據時期的“臺灣總督府專賣局松山煙草工場”,現為古跡,辦公室屋頂會漏水。
  報道說,園區內員工辦公時得用水桶接水,電腦和文件得撐傘防雨,天花板搭滿塑料防水布,地毯很濕,一踩就會踏出水花。
  臺北市議員高嘉瑜說,2011年就接獲陳情,向市府反映,而過去8年,整個松山文創園區,維護修繕費用,高達4.68億(新臺幣,下同),辦公室還是會漏水。
  臺北市府回應,近3年來,已經針對園區辦公室漏水問題,編列0.435億預算,今年3月,整治工程會公開招標,但距離辦公空間真正改善,只怕員工們還得再等等。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臺北一家機構屋頂漏水員工撐傘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ptt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