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議現場
  孫銀生明確了網格化社會管理服務工作今年的目標任務
  紅網岳塘站11月8日訊(分站記者 胡旭丹)11月7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區網格化社會管理工作調研會在建設路街道舉行。區委書記孫銀生就下階段如何進一步推進網格化社會管理服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區領導王自君、夏建波等出席會議。
  區委辦、區政府辦、區委群工部、區信息政務中心、四個試點街道以及網格化管理服務軟件設計公司的相關負責人參與會議。
  今年6月,岳塘區成立了由孫銀生擔任組長的網格化社會管理服務工作領導小組,決定在中洲路街道、五里堆街道、建設路街道、滴水埠街道先行開展網格化管理試點工作。
  會議聽取了軟件設計公司、建設路街道等四個網格化社會管理服務試點單位、區政務信息中心和區委群工部關於網格化社會管理服務工作現階段工作情況的彙報。
  就前階段工作進行歸納點評的同時,孫銀生就網格化社會管理服務工作今年的目標任務予以了明確,即,四個試點街道的所有社區要全面運用好新的軟件、統一的軟件;要在做好四個試點的基礎上準備好明年範圍內在全區的推廣;要為全區明年全面推廣網格化管理搭建硬件管理基礎。
  孫銀生指出,當前網格化試點工作要集中精力解決不同軟件的兼容性和順利過渡的問題;要強化安全保障措施,突出解決軟件安全性問題;要做好人員的培訓工作;要圍繞現有的應用,進一步加以優化和簡化。
  此外,根據試點情況,孫銀生要求,要進一步調整工作思路,改進方法,明確目標任務,並就下一步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原標題:湘潭岳塘區舉行網格化社會管理工作調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ptt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