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忙碌中上帝我愛妳今天很幸福跟很多人一酒店工作起談天但心理面內心的os:就兩句話或許只要我懂酒店打工跟上帝懂就好就是(我知道妳一直擔心擔心我會離酒店兼職去因為我有太多的愛何必選擇妳所以妳從不了解酒店經紀真正讓我痛苦的原因我有我不同的生活但一樣會酒店工作寂寞多麼希望妳就是我黑夜的燈火) ps:或許這首酒店打工歌很好聽...或許我希望有人能成為燈火我不知道酒店兼職..只是首歌..恩^^~~


.msgcontent 酒店經紀.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工作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ptti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